Sunday, June 22, 2008

泰国之行 - 完结篇

匆匆忙忙就来到了在泰国的最后一个晚上。那个时候,有些团员生病了,有些累垮了。。。淋雨造成许多人不适。不过,从MBK回来,还是要有一个最后的聚会。。。等着全部人到Silk Bar之前,Alex, Mandy和我先到隔壁的pub跳跳舞,流汗流汗一下!!舞池里很多人一下,男人女人,当然还有泰国身价最高的第三性别人士。。。在这里很容易迷惘,女人可能不是真正的女人,娇媚底下的她其实是他。。。一直这样玩到他们打烊,我们才离开。

到Silk Bar的时候,一些人已经准备离开了。不过,还是有一些人留下来。原本不想再喝了,不过难得在这里,什么酒都特别便宜,Alex还是叫了一瓶Red Label还有汽水。。。继续猜猜会。今晚轮到Happy的真情流露。。。还有我在三种不同的酒精熏陶下,开始语无伦次,作了一些让人费解思疑的举动。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但是无法控制自己。总结:喝酒伤身,不要乱乱喝。
就这样喝到凌晨6点。。。7点就要起身了,因为要提早出发到Chatuchak周末市场。我拖着沉重的身子前往那个拥有多达15,000个档口的市场。这里如有需要,可以领取一个地图,避免失踪。在这里,什么都有,从衣服装饰到陶瓷家具,甚至宠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!而且物价便宜到哇哇声!!虽然整个人很gong,但还是争取机会买了一些手信。哈!不得不提的是这个市场不懂在泰国什么位置,超级热!那种热可以让人走久了会昏厥的感觉,很夸张!!
一轮疯狂购物后,我们踏上回家的路途了。直接前往机场,我们一行人乘坐第一趟的飞机回KL。离开泰国的行李和心情一样沉重。这次跟coursemate是最后一次可以疯在一起了,万分不舍。天下无不散的筵席,希望全部人都在泰国有难忘的回忆。

泰国这个神秘的地方,有机会的话,我肯定会再去探索!!

全篇完。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