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新宿,花花世界

在9月18日的中午,我和MB离开了高崎,前往上野。因为不赶时间,我们选择了普通铁道电车。比起新干线,铁道电车收费比较廉宜,大约RM70。不过需时较长,乘搭大概两个小时才到上野车站。从高崎市到上野见到的是乡间的房子。。。

在上野,我入住同样的酒店,Sardonyx Hotel。登记,放下行李后,就去和MB还有WK会合结伴出游。我们三人都是首次来日本东京,人生地不熟,有很多地方都想去。经过商讨后,我们决定去新宿。来东京之前,我还特地去下载成龙和吴彦祖主演的“新宿事件”来看。所以,对新宿满期待的。
我们乘坐山手线前往新宿

到了新宿车站,跟着路牌指示走出车站的时候,我吓到了。这里的人真的好多好多,行人道永远是人潮汹涌,不懂这些人从哪里冒出来的。。。这才是东京真实的一面。车站被很多高耸的高楼包围着,霓虹灯下的红男绿女通街都是,一下子看到眼花缭乱。



来到新宿,当然我们不可错过全日本最著名的红灯区,歌舞伎町一番街。整条街都是夜店,情趣店,色情光碟店铺,还有一些温柔乡。因为有MB这位女生在,我们没成为被拉拢的对象。哈!我们也有去出现在电影里超大间的Pachinko赌博游戏机店铺,看见男男女女把一撮一撮的弹珠放进游戏机。看了许久也不懂他们是怎样玩的。。。不敢在里边拍照,身边一些眼神好像不怎么友善,所以不敢乱来。


选了很久才选吃到的晚餐,Tsu Ke面。面是冷的,必须点热汤来吃。味道还好罢了。。。

店面非常小的一间餐馆

在新宿车站附近有很多街头band的表演

在商场里可以看到很多类似的雪糕wafer,很多人排队购买,我也买了一个芒果口味的。还不错!

Takashimaya Time Square - 日本最大的购物商场

这位仁兄骑着他的脚踏车环岛,那天来到新宿。有种浪迹天涯的感觉。。。

他到过人烟很少的地方,拍摄许多照片。他想免费送给人家,让别人可以分享到他所见到的。我看到那些照片真的很特别,有些地方甚至不可能在旅游杂志找到的。

竟然给我看到在电影“新宿事件”里的炒栗子的档口

那天晚上,因为是假期前夕的缘故,街上,车站出现很多醉猫。。。个个喝到烂醉,甚至在街边呕吐,非常不雅,有失日本人的形象。不过,才看到有人呕吐,不到一分钟,就有人前来洗地了,效率非常高!可以了解为何日本那么干净了。

在新宿可以看见形形色色的人,有上班族,有可爱美眉,更多的是打扮时髦的年轻男女。在这里见识很多新奇的事物,例如:在大街旁边一整排年轻的上班女郎正在排队,原以为是等巴士,原来是排队等算命。。。还有就是在红灯区见到各式各样的情趣玩具和服装,还有6层楼的情色光碟店铺。。。新宿只是一个晚上消遣的地方,非常复杂的一个地方,正所谓的花花世界。


待续。。。

1 comment:

wei chyi said...

Shinjuku Incident by Te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