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十月

好久没上来这里了。转眼间三个月就过去了,日子过得快得不留情。

过去三个月,工作上改变蛮大的。十月,我升职了。Senior们走的都走了,虽然说升是预料中事,不过还是非常开心。最开心的还是公司终于review薪水。去年经济萧条,我们没有起薪。工作了两年还是和新人拿一样的薪水,心里少许不平衡。还好这个十月,我们可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。我拿到相当满意的成绩,很感谢老板看到我的努力。

当然,升上senior,工作自然加倍。我现在根本看不到工作的尽头,堆积的project还真的数不完。。。这应该是好事。有project在手,自己才有机会发挥。

炎热的十月天,心里应该也要保持一样的炽热吧!我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