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新年快乐

这是第100贴了。就献给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吧!

踏入虎年,你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?虎年,华人普遍上都不怎么喜欢,甚至有人称为寡妇年,所以传统的情侣都不会在今年结为连理。

当然,在设下新年愿望之前,应该先看看去年。去年是我本身的旅游年,到了许多地方,也花了不少钱。就好像日本,我没想过去的国度,却在机缘巧合下被公司派去了。去年在工作上的起伏相当大。从年头的经济困难到年底的高产量忙得不可开交,加上换老板,经历很多事情。今年希望有更好的发展,可能换环境。

新年愿望有好多。可能你会笑我天真,不过每年我都有同样的愿望,就是天下太平。但愿全球再没有战争。人类要面对自然灾害已经很惨了,还要面对人类制造出来的战争,不更可怜吗?大马没有战争 (虽然很多怀疑是恐怖主义分子都躲藏在大马境内),不过国内的政治乱局希望可以尽早平息,人民看到想吐了。

最重要的还是大家身体安康,幸福快乐。一定要珍惜和身边亲人朋友的日子,人生短暂,能够在一起的日子十分难得。。。没有爸爸的第二个新年,我还是很想念他。爸爸生前最爱新年,超爱听新年歌,如今突然听见一些耳熟的早期新年歌曲,我脑海一定浮现爸爸的样子,就那么直接,然后就很激动落泪了。

恭祝大家:福星高高照,虎年行大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