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Paintball Challenge

刚才与九位同事去玩paintball。这是我的第一次。。。去之前,有人告诉我这是一项蛮high risk的游戏,因为玩得起劲的时候,就会乱乱射,不懂会射中什么地方。。。=.='

在那里全副武装后,领枪,装弹后就进入战场了。第一场,大家都是战战兢兢,没有什么战术,我方很轻易就赢了,对方五人全部中弹,我们一人未中,好像很强一下。


第二场,进入战场前,开始讨论一些战略了。进去后,刚才讨论的一切等于作废。大家乐于其中,乱射一场。哪里知道,我方还是赢了。其实最后察觉我方有两位猛将,敢于作战,而且射中几率极高。所以进入第三场的时候,进行调组,那两位神枪手必须分开。

果然,第三场我方一开始就处于劣势。一个接一个中弹,最后竟然剩下我一人抵抗四人!!简直快疯掉,那时候自己一人好像在真正的战场般,油弹一直朝我的方向射。我根本没有办法知道敌方躲在哪里,只是凭油弹飞来的方向猛射。。。最后,敌方一人被我射中,一人油弹用完,退出比赛。剩下的两位左右围攻,我还是被击中了。

进入第四场,大家都累了。我们换了另外一个场,那里遮掩的地方没那么多,属于比较专业选手喜欢的战场。因为是最后一场了,大家玩得更尽兴。一直玩到下雨。。。最后我的油弹用完,唯有离开比赛了。

比赛的结果是 2:2 打成平手。胜负唯有等到下一次再来决斗一次了。Paintball是很多公司的team building活动之一,我们就没那么幸运。这是自掏腰包出来玩的。不便宜的游戏,不过玩得总算尽兴。全部人都带了一些痕迹回去。我被射中手臂和油弹反射中脸颊,还好。我们还有人被射中头部,胸部,臀部。。。哈哈。有机会的话会再尝试!!

No comments: